成都蜀都乳腺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成都蜀都乳腺医院

  (新)成都蜀都乳腺医院成立于2009年,10年只专注乳腺疾病诊疗及乳房整形美容,是集乳腺疾病预防治疗、乳房整形及修复重建、乳房康复保健为一体的新型乳腺专科医院。
  目前,蜀都已经与成都市抗癌协会、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签署战略协议,在医院管理、人才引进、学术交流、中西医结合技术应用、社会公益等方面全面展开合作。
  在人才管理方面,面向经验丰富医疗专家和青年骨干医生分别推出了“奥斯勒·大专家合作计划”和“骨干医生养成计划”,从而构建起蜀都医疗人才梯队。
  蜀都“奥斯勒·大专家合作计划”聚合国内60余所医院12位博士生导师、27位硕士生导师,并签约会诊。为全国乳腺医疗专家提供开放合作平台,共同打造乳腺医生集团。
  目前入驻专家有全国乳腺微创博士生导师骆成玉教授、慢性乳腺炎团队硕士生导师张安秦教授、宁平主任等。
  “骨干医生培育计划”是蜀都将为青年医生及骨干医生提供成长发展的平台,包括提供学术研究、职称晋级、行业研讨、国际交流等机会。
  在医疗服务方面,深入开展精细化专科服务,开设6大专科:乳痛症专科、乳腺肿瘤专科、乳腺炎专科、乳房发育专科、乳房整形及修复重建专科,为确保男性患者隐私,还特别开设了男性乳房发育门诊,公益鉴别男性乳房发育的真假性。
  蜀都收费公开透明,严格控制药占比、抗生素临床使用,部分病种实施单病种限价医疗,并承诺为客户提供专业、便捷、卓越的乳腺专科医疗服务。
  蜀都乳腺医院推出“专业医疗+健康管理”的服务模式,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,做女人一生360°高品质的乳房管理专家。
  我们坚信只有医院诚信,才能让更多的老百姓看的起病,不再担心看病贵。我院所有的收费项目严格执行物价局核准价,并上榜公示,接受社会监督;遵守廉政规定,不接受红包,全心全意的做到诚信建院!
  该医院简介摘录自成都蜀都乳腺医院官网,2019.11.1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成都蜀都乳腺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成都蜀都乳腺医院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成都市青羊区八宝街130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